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沉迷于某种喜好中的人是幸福的人吗?如果没有神的恩典,我们很难面对自己,或幸福、饱足,或疾病、贫穷。基督为我们提供的出路是借着十字架的救赎得到存到永恒的幸福。1)摆脱灭亡之道,持定永生之道。世界是个娱乐场,很多人认为参与其中就是快乐,为之而活,为之而死,就是落入了魔鬼之道。亚当夏娃落入了魔鬼之道,落入了死亡的陷阱。‘不可吃,也不可摸…便如神能知道善恶…好作食物,也悦人眼目’。那果子就成了夏娃必要得到的心结。同样的故事在人类历史中不断上演,这是罪,引到灭亡的命运。有福的人是摆脱灭亡之道,享受与神同在的生命。‘凡投靠他的,就是有福的’。有福不取决于你的出生,财富,成就。世界引导我们定跑道和起跑线,抵达人生顶点又如何?上帝定的规则是信与不信。有福开始于我们信心的选择。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脚凳‘。我们这些罪人如何做到?只有在基督里!世人不断跨越神设定的界限,去看,去做去想,这就是‘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战胜魔鬼要靠基督靠,靠神的话神的道,伊甸乐园本质是神的同在。昼夜思想,享受与神同在。2)结果子荣耀神,非糠秕遭吹散。‘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思考,1经文教导我们什么?2我们的问题是什么?3我们该如何祷告?魔鬼的道仍然在掌控世界,网络和AI也成了帮凶。树要栽在溪水旁,神的话就是溪水。让人活着的乃是灵。基督是生长在旷野的生命树,他栽在上帝的话的溪水旁,按时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让我们住在主里,被圣灵充满,按时结出果实来荣耀神,而不是像糠秕被风吹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