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不明白创世纪,就不明白神的心意。‘你们要先求神的国,神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1)敬拜。由心发出的敬拜,可以触动神的心。‘听命胜于献祭,顺从胜于公羊的脂油’。2)怜悯。‘我与你们和你们的后裔立约。并与…凡从方舟里出来的一切活物立约’。‘神赐福给诺亚和他的儿子,你们要生养众多,遍满了地‘。‘凡活着的动物,都可以做你们的食物。这一切都是神赐给你们的‘。’唯独肉带着血,那就是它的生命,你们不可以吃‘。对动物极度残忍的人,不会有爱心,要学会敬畏生命。’耶和华啊,人民牲畜,你都救护‘。3)公义。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公义的原则,必须有法度来遏制人的邪恶。执行上帝的法度也要有怜悯之心。’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倒过来读/做,先与神同行,才能谦卑,才能心存怜悯,行出公义。4)记号。’神对诺亚说,这就是我与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约的记号了‘。科学可以解释彩虹现象,但是科学不知道为什么有彩虹,是造物主要祝福我们,这是应许的约,祝福的约。今天的彩虹是什么?LGBTQ,他们把彩虹拉到地上。诺亚看到彩虹;在无家可归之地以西结看到云中彩虹,看到神荣耀的形象;使徒约翰在流放的拔摩岛看到彩虹,彩虹是属天的!彩虹的颜色:红色—神是我们的义,橙色—神是我们的旌旗,黄色—神是我们的同行者,绿色—神是我们的平安,靛蓝—神是我们的牧者,蓝色—神是我们的医治,紫色—神是我们供应者。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