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作为华人都希望成为中美两国人民和平友好的桥梁,也为两国求平安。人人都想做老大,人的历史是人不断背叛上帝的历史。做天国的子民,脱离世界的家国纷争。1)摆脱抵挡上帝的咒诅。诗篇,不但表达个人情感,更是传扬神的道,并预言将来必要发生的事。大卫的诗不回避忧伤,但总是带来安慰和力量与祝福。神是真正的掌权者,我们效法主,在地上遵行主的道。‘万邦争闹,万民谋划虚妄的事,抵挡神的受膏者’。与世俗为友,体贴肉体,就是与神为敌。把真神当偶像来拜,也是抵挡神。“你们从前与神隔绝,因着恶行,心里与他为敌”。只谋算地上的事,不考虑天国的事,只谋算今生的事,不考虑永恒的事,这都是虚妄的事。我们犯罪,活在老我中,也是抵挡神。把权柄和自由交到基督的手中,我们就得到祝福;把权柄和自由握在自己的手中,就会成神丢在地上的咒诅。2)拥抱基督君王蒙祝福。神的愤怒,神的任凭。人们拜偶像,放纵情欲,也抱怨神为何不审判罪人,抵挡恶事?为什么神不实施即刻的公义?这是神的怜悯,神的宽容,神的忍耐。罪人都落入了魔鬼的咒诅,想要自己做王掌权。这是为什么基督要道成肉身施行拯救,我们要在基督复活的新造里,成为天国的子民,与基督一同做王。我们被造是做王,我们新造更是做王。与基督一起做王的兵器是什么?祷告!眼界放宽,为这地祷告;为逼迫我们的人祷告,求主赦免他们,因为他们不明白;祷告求主使用我们扩展神的地界;祷告求主打碎那恶者;对于还不信的人,我们替基督求你们,与神和好,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