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亚拿尼亚夫妇卖了田产捐给教会,只是为自己留下一部分,就该死吗?什么罪这么大?彼得的恩慈,怜悯的心呢?1)何罪之有?他们欺哄圣灵。初代教会,纯洁可爱。信的人都在一处,凡物公用。神要他的教会完全圣洁。2)圣洁的教会。同为后嗣,同为一体,同盟应许。神的家,永生神的教会,真理的柱石和根基。3)我们是圣洁的国民。上帝看我们不是照我们本相,我们都是污秽的,我们是被基督宝血遮盖的。“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4)祝福的教会。进入神家,经历神爱;与神相交,生命成长;见证真理,广传福音。亚拿尼亚使第一个教会失去圣洁,这也是对历世历代的警醒,神要教会圣洁!5)亚拿尼亚事件的反应—-惧怕。敬畏神最当是竭力寻求的品格。敬畏,也神的代名词,the fear of Isaac。你的敬畏(惧怕)就是你的神 ,你敬畏什么?工作,老板,财富,地位,子女?敬畏神是上帝的宝藏。“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走的道路”。敬畏耶和华是智慧、聪明,得生命,得祝福。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6)同心合意的福。同心合意是神与教会同在的保证。“仁爱和平的神常与你们同在”。我们圣洁吗?不要效法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