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李玟的自杀令人惋惜和震惊,罗刹海市的火爆让人深深的思考,我们哪个不是生来就黑呢?我们远非圣洁,唯有依靠耶稣基督的救赎。1)在敬拜中,与主同行。神造人的时候赋予了神的形象,所以我们敬拜。人堕落,拜偶像,拜别神,拜自己,把钱当偶像是普遍的问题。生活中很多事物都会成为我们的偶像。被偶像捆绑,使我们迷失,更可怕的是惹到神的震怒。神借着大卫呼召他的百姓来到神的面前,呼召他们来圣城,在圣殿中敬拜。神透过摩西拯救了以色列人,我们受洗归入耶稣基督得救赎。我们被带领脱离偶像崇拜,神赦免我们的罪脱离死亡。真正的信心是在神没有听我们祷告的时候,我们依然相信神有更美好的安排。受洗是信仰的开始,而不是信仰的终结,离开教会就是回到世界,不要学习罗得,当毁灭来到时无法脱身。圣灵呼召他的百姓,来吧,来敬拜我们的神。主拯救每一个迷失的羊,迷失于旷野中的羊,你听到了大牧人的呼召了吗?2)在顺服中,得享安息。我们每一个人既是个体,更是属于群体,集体敬拜,共同生活,帮助我们彼此扶持,同走天路,不至于迷失在偶像的丛林里。信心道路的开始是赞美敬拜真神,我们信仰道路的起点是受洗归入基督,我们信仰之路的旅程是走过世界的旷野,终点是天上的应许之地,与基督同享天国。神为什么要带领我们走旷野之路?是要训练我们远离各种偶像,在真理和圣灵中敬拜他;神要测试我们的信心是不是真信仰;要我们学习彼此相爱;要我们信而顺服;要我们成为战士,为神的国度争战;要我们过圣洁的生活,传扬福音。我们很容易被五光十色的世界迷惑,即便在旷野,我们有上帝的同在,旷野也是伊甸园,神在旷野有一切的供应,使我们不至缺乏。为什么大部分以色列人还是倒毙在旷野?他们硬着心不相信神,试探神,惹动了神的愤怒。我们怎样才能不试探神,不至于倒毙在世界的旷野?听神的话,顺服神,活出行为来;除去不信的恶心,彼此相劝;不被罪、偶像、世界迷惑,将起初的信心坚持到底,在基督里有份。怎样才不在旷野的艰难中不硬着心?持守信心,不试探神,不击打磐石;吃生命的粮,吃基督这生命的粮永远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