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1)神在意我们的思想。改变:transformation。蝴蝶的蜕变,从爬在地上看世界,到飞在空中看世界。思想比身体更重要,改变从思想开始。2)思想决定情绪和行为。‘他心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圣灵在里面可以改变你的思想。没有任何思想比上帝的道更健康,更伟大。今天的生活是我们昨天的思想,你今天的思想决定你明天的生活,思想是有结果的。3)属地的思想拒绝恩惠。属地思想:神儿子有能力从十字架上下来,你不能从十字架上下来,你就不是神儿子。4)心意更新领受恩惠。三十八年的瘫子站起来行走。你要痊愈吗?你要改变吗?瘫子的理由:环境很糟糕。他的希望在那个池子,他的安慰在那个褥子。耶稣告诉他:起来,行走。你的思想决定你的生活,耶稣要改变你的思想。属天的祝福是你旧皮袋所不能承受的,属世的思维不能承受属天的祝福。5)真道更新我们的思想。‘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神要改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