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从属地的思维转向属天的思维。心意先变化,才有真正的变化,才能明白神在你身上的旨意。上帝的道充满你思想,你的心是明亮的,有盼望。“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我们不是不信之人,“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将你们的心志更换一新”。2)圣经的知识不等为属天思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读圣经,明白上帝的话;祷告,明白神的旨意;教会,敬拜上帝的生活,三者缺一不可。知道圣经的真理,你仍然愁苦,是你的心意还没有完全被神的道改变。3)圣经的知识转化为属天思维。“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不要忧虑…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让上帝的话成为我们的所思所想,不让负面情绪绑架你。我们是天父的儿女。4)属地思维和属天思维的争战。彼得的心态:整夜劳力,没有打着鱼,劳苦,无奈,他认为他知道如何打鱼。彼得的改变:“但依从你的话,我就下网”,他收获满满。世界上很多固有的思维使我们很难改变。妇人听从先知以利沙的话,神迹发生,祝福大大临到他们。听道,读经,消化,吸收,思想,遵行,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