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

我们在基督里是新造的人,生命应该不一样,神愿意我们心灵有喜乐平安,有属天的盼望。人心中有常常营垒,我们要改变。1)什么是坚固营垒?(stronghold),基督徒内心有属灵争战,过去错误的教导、传统、思想和价值观在你里面形成了一个坚固堡垒。唯物论告诉你没有神,原生家庭告诉你家庭就是苦毒和争吵,你也不能赦免自己以前的过错。不健康的思想会奴役你。root of bitterness.,圣灵要挖掉这样的根,彻底改变你。2)坚固营垒如何捆绑人?那乞丐祈望从彼得约翰那里得到金银。他们奉拿撒勒人耶稣的名叫那瘫子起来行走,瘫子的营垒是他40年从来没有行走过。你的营垒是什么?知道有一位神,但是不能完全信靠。营垒里面满了沮丧和伤痛。3)如何攻破坚固营垒。保罗的争战:一根刺,三个角色:神,保罗,撒旦。在保罗的心中会有三个声音:撒旦的话语,保罗的思想,神的话语,感谢主保罗听从神的声音。“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我们争战的武器是真理,上帝的道是真理。我的问题:一根刺/痛苦;神的应许:我的恩典够你用;争战得胜:真理的武器。听从撒旦,结果是沮丧、抱怨、下沉、灰心、怀疑、忧虑、软弱、退缩、放弃。顺从上帝真理,带来的是力量、喜乐、信心、盼望、目的和意义。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要给魔鬼留地步”。祷告攻破营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