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想要改变世界,改变家庭,先要改变我自己,改变从改变心思意念开始,思想-情感-行动-结果,你现在的生活状况是你思想的结果,上帝的道在心里,可以改变我的心思意念,在基督里我是新造的人。transformation,改变成为主的样式。1)像基督那样思想自己的身份。‘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神告诉你,你是上帝的儿女。负面情绪来,应当立刻换掉这个频道,思想我们是上帝的儿女。2)像基督那样思想神的同在。‘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人,因为有父与我同在’。我们为何很少经历神的同在?因为你背对着神,应当仰望神!用神的道喂养你的思想,神的笑脸在等着你。3)像基督那样思想神的话。‘拿撒勒还能出什么好的吗?’ 有人攻击你,你怎么反应?耶稣是如何反应的?耶稣不在乎你如何看待他,耶稣在乎因为你的态度决定你的生命、命运。人拼命要证明自己的价值,是因为你把人的话看得重于神的话。属天思维:我生命的价值不是你来决定的,是神来决定的。我是神的儿女。4)像基督那样思想服事。‘因为人子来,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做多人的赎价’。在神的家,我们是仆人,基督的心是服事他人的心。5)像基督那样思想赦免他人。(略过,下次讲)。6)像基督那样思想永恒。忍受十字架的苦难,看到死亡背后的喜乐。应当放下许多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过蒙福、喜乐、健康、发光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