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Renew your mind. 撒切尔:我们的思想决定我们如何为人。思想->情感->行动。我们的自我对话常常充满负面情绪,这种负面情绪时常纠缠你,使基督的道不能进入你的内心。‘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体贴肉体的就是与神为敌’。1)健康生命需要健康食物喂养思想。在被追杀,失去家园,失去家人,手下人要打死他,在艰难中,患难中,大卫却依靠耶和华他的神,心里坚固。用神的话喂养你的思想。2)健康生命需要释放被捆绑的思想。唯物主义,无神论,达尔文主义,享乐主义,科学主义,传统主义,时常捆绑你的思想。有人说,我们是华人不需要西方思想。医学,数学等等不都是西方的吗?雅各,约翰要降天火烧死不接待耶稣的撒马利亚人。耶稣说‘人子来不是要灭人的性命,是要救人的性命’。要治死地上的肢体,你生气的时候你思想什么?怒气越想越多。你要思想你为何生气?圣灵会光照你看到你里面的思想,怒气带你走向黑暗,怒气会毁坏你的家庭,主会喜悦我的怒气吗?你里面要打得胜的仗。主改变了雅各约翰的生命!3)健康生命需要思想井然有序。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基督至上:忘记基督会把粪土当成至宝。保罗把认识基督当初至宝,丢弃万事为要得着基督。思想永恒:忘记永恒必定陷入当下。要因你们的名记在天上而欢喜。想到他人:只能领受,不能给予,不会蒙福。爱身边的一个小子,不能不得到神的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