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有基督就是有永生,得永生是得到宇宙中最高质量的生命。认识独一真神,并且相信基督,这是永生。1)相信真神必需要破除迷信。唯物主义无神论是一种迷思。愚妄人心中没有神,科学有科学的限度,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科学与福音之间没有冲突。大多数诺贝尔科学奖得主相信神。爱因斯坦和薛定谔都谦卑认识到科学理性的限度。2)有神,那么怎样找到神?是神来寻找人。基督是神成为人来寻找人:“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基督显明神:神是爱的上帝,神爱没有条件;神的爱是圣洁的,要洗净我们,除去我们的罪;神是生命本身,基督是生命,接收基督是领受永恒生命。3)永生成全是在未来,但永生是现在开始,这是一种荣耀尊贵喜乐的生命。有基督就是有永生。基督如同最伟大的金缮工艺家,修复你我破碎的生命,把不完美的转化为美丽的更有价值的;基督的圣洁生命与罪不兼容,他在我们里面洁净我们;基督的荣美生命在我们生命中彰显,让我们有基督的性情。认识独一真神并且认识神所差来的基督,这就是永生。这种认识不是概念而已,而是与神有真正的生命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