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结:

流泪撒种欢呼收割,为25位受洗归主的朋友感恩。圣诞节,普世欢腾,欢庆救主诞生。耶稣在生前籍籍无名,寿命也短,对人类的影响却是惊天动地。他没有财富,没有军队,主后300年,整个罗马帝国信奉基督教,主后2000年,基督福音广传全球,超过30%的人口是基督徒。耶稣,本是普通的犹太人名字,他却是救主,主基督。基督:(希腊文)弥赛亚,(希伯来文)受膏者。受膏者有三类人:先知,祭司,君王。先知是上帝的口,把上帝的信心带给百姓;祭司在神和人之间,为人的罪献祭,替百姓祷告;君王是上帝拣选,按照上帝的法度管理国家。弥迦,以赛亚,撒母耳,摩西等多位先知们预言弥赛亚要来。耶稣问门徒我是谁,西门彼得回答:“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  基督是先知,“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基督是祭司,“你是照着卖基洗德的等次永远为祭司”。“把自己献为祭,好除掉罪”。基督是君王,耶稣基督是奴仆君王,“有恩惠平安归于你们”,他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审判争战都按照公义。他是爱我,为我舍己。“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信主前后是不同的我,过去的我,是自己的王,现在的我,基督是我的大君王。我们都需要问自己:在你的家中有没有宣告上帝的话语?你为你的孩子,配偶祷告吗?你是按照上帝的法度治理你的家,治理你的思想吗?让我们效法基督,在家里做先知、做祭司、做君王,按照上帝的道治理自己的家。愿我们的家都尊主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