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圣诞节是盛大节日,消费巨大,人们旅游、聚会、宴乐,许多人庆祝圣诞,但不知道圣诞真的是什么。圣诞是大爱来的世界。1)永恒的爱。所有的人都渴望爱,母爱可以是舍命的爱。这个世界有爱,上帝是爱的源头。我们理所当然的享受丰盛,这些都是上帝所赐,而且不管你是不是感恩。上帝不仅仅给我们爱,神就是爱。人的爱有利弊权衡,人无法想象神的爱有多大。没有上帝的爱,生命没有真正的意义,没有永恒的价值。圣诞节就是大爱临到人间。2)赦免的爱。人间充满纷争、对抗、争吵、战争,人心灵破碎。罪是拒绝上帝的爱,离开上帝爱的源头,自义,仇恨,嫉妒,纷争就来了。什么是上帝的爱?请看耶稣。耶稣降卑为人,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何处看到爱呢?请看十字架。这个世界爱被滥用,人们以爱的名义得罪上帝。上帝的爱提升你,改变你的人生,神的爱是赦免的爱!阿米什人赦免伤害他们孩子罪犯的爱,就是来自上帝赦免的爱。我们彼此相爱是神先爱了我们,我们要回到爱的源头。3)医治的爱。爱里没有惧怕。人常常活着恐惧中,是因为爱没有完全。乔治 马特森,《爱不弃我》。鲍勃迪伦:shot of love。神的爱是真正的爱,干净的爱,永恒的爱!“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