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背诵主祷文是不是一个仪式?主祷文有特殊能力吗?主祷文丰富、深刻,也是我们信仰的核心,是主教导我们祷告,如何与神交通,主祷文是最好的祷告,我们不是仅仅背诵,要用心祷告。我们在天上的父:只有基督福音称这位创造者,宇宙的主宰,全能者为父。基督赐给我们权柄做神的儿女,我们有一个父在天上,我们的家在天上,在地上我们是寄居的。我们祷告的时候,回答了天父的问题,我们的兄弟在这里,我们是有爱的群体,爱超越你的理性。1)圣名。愿人尊你的名为圣。祈求每一个人都尊崇主的圣名,认识神、尊崇神、敬畏神。不要滥用神的名,唯有神是至圣者。2)国度。愿你的国度降临。文明兴起,文明消亡,印证了罪的工价就是死,在地上没有完美的国度,人的国不能保证平等与繁荣,自由与秩序。神的荣耀充满全地,公平、公义、恩典、慈爱。3)旨意。上帝的主权。有上帝的旨意,也有人的旨意,唯有人背叛神的旨意。放下自己的旨意,顺服神的旨意,愿你的旨意行在我的身上。4)饮食。物质的需要,身体的需要,灵魂的需要,我们每一天都需要依靠神。我们都是依靠物质的人,灵魂慢慢麻木。人制造虚假和谎言的能力远远大于分辨和逃离的能力。人工智能让你辨别虚假的能力更差。我们的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神。不把饮食,物质变成偶像。5)赦免。主免我们的债。你不赦免他人,你的天父也不赦免你。上帝的赦免不是白白得来的吗?不能赦免别人,你就没有经历神的赦免。不认识十字架,是没有看见你灵魂中的幽暗。放下手中的石头求主赦免,经历主的赦免,也有能力赦免别人,心灵得释放。6)保护。这个世界有邪恶。世俗的价值观,魔鬼诱使我们落入世界的价值观的试探中。罪中有快乐,让我们落入试探。远离上帝,人分辨是非善恶的能力失去了。7)颂赞。国度,权柄,荣耀。我的国度,我的地盘,人人都想扩张。国度你能驾驭吗?哪一个权力不腐败?哪一个人能承受那一份荣耀?没有地上的生命来承受这样的国度、权柄和荣耀。阿门。阿门不是可有可无的。你知道这是确定的,你承认这是真的。主祷文是改变你灵魂的祷告,是提升你生命的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