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每天做很多决定,时刻都在做决定,有些决定后果严重,是决定决定了你的生活。信靠耶稣是人生最美好的决定,你仅仅是失去了枷锁,得到的是存到永远的救恩。亚伯拉罕的信是什么呢?1知道,2承认,3信任。信心要经得起测试,亚伯拉罕在面对饥荒时失败过,他回头,回到上帝面前,求告耶和华的名。1)相争。亚伯拉罕面对第二个测试是财富。财富常常使家人争斗,财富使人产生虚假的安全感。把财富当成灵魂食粮的人,拜偶像,远离神。人的决定反应了内在的价值观,相争时根据什么做决定?2)眼见。罗得凭眼见做决定,他不相信上帝的应许,相信可见的资源,财富比亲情重要,成功比感恩重要,相信自己比信靠上帝重要。那平原“像耶和华的园子,又像埃及”,没有上帝,不可能有像伊甸园的生活。路德的决定是不一样的,彼得的决定是不一样的。罗德的决定看似是成功的,但是好景不长。罗得‘渐渐地挪移帐篷’,进到城里,还能坐在城门口……,人生的路是一步步走向永生,还是一步步走向地狱?索多玛城毁灭的时候,罗得失去了所有。“人的愚妄毁灭自己的道路,他的心却恼怒耶和华”。3)信任。亚伯拉罕的决定带来的是福气,三个关系,财富,亲人,上帝。他相信上帝的应许,不再依靠埃及,他拥有的更多。罗得选择了富饶之地,带向毁灭,亚伯拉罕靠着信做选择,他让罗得先选,他相信上帝给他的应许。4)应许。耶和华对亚伯说:……, 上帝打开他的眼睛,他看到了现在的和未来的,看到了地上的和天上的。信靠上帝,亚伯拉罕得到的更多。恩典的应许:“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当你做决定的时候:总要问自己,“这个决定让我更靠近上帝吗?”; 总不要忘记你是基督的见证人,“迦南人和比利洗人”在观看你; 总要考虑成为别人的祝福,包括你的家人; 总要有属天的眼光,不能只看到眼前的“牛羊水草索多玛”。面对测试,让我们也得到好成绩,做智慧的决定,做有见证的决定,做使人蒙福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