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下一代事工

c2.jpg

儿童事工

中文堂儿童主日学:周日10:00am-11:30am   中文堂儿童敬拜:周日11:45am-12:45pm

英文堂儿童主日学:周日12:15pm-1:30pm

Awana :每周五晚上 8:00pm-9:30pm   儿童诗班:春,秋天两季
特别活动儿童圣经夏令营 - 每年八月分; 复活节 捡蛋 - 每年复活节; 丰收节庆祝会 - 每年万圣节。

V B S

我們的異象是建造儿童和儿童的家庭成为基督的门徒。我们希望看到我们洛城福音教会的儿童和儿童的家庭都得以進入基督的救恩,在敬虔的品格上长进,熱衷於順服我們的救主,并在基督的身體裡一起來服事神,榮耀他的聖名.

我們的事工

儿童主日学:教导孩子圣经的真理,并让学生彼此,及学生和老师之间有密切互动的课堂时间。这时间包括作手工,游戏,讨论圣经,彼此分享神的作为。

儿童敬拜:教导孩子唱圣歌赞美神并透过圣经教导孩子神的特性和神的伟大。

AWANA:学期中的每周五晚上的活动 (暑假期间除外),是以教导孩子传福音并训练孩子有系统背经文的活动,活动包括敬拜时段和团体游戏时段。

教 養 孩 童 , 使 他 走 當 行 的 道 , 就 是 到 老 他 也 不 偏 離。箴 言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