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如何在洛城基督福音教会奉献?

  1. 现金或支票 – 将现金或支票放入奉献信封,投入教会的奉献箱内,或邮寄(不要邮寄现金,支票注明“For Deposit Only)到教会地址:
    REM Church, 110 Central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2. 银行账单支付 – 通过银行账户的账单支付功能,设置收款人为REM (110 Central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银行会将支票直接寄到教会,教会收到后将会作为支票奉献处理。
  3. 网上奉献 – 点击 网上奉献,或下载手机应用程序Church Center App (视频教程)
     
  4. Paypal –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5. Zelle -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6. GoFundMe.com, 可以搜索“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选择我们教会为慈善机构进行募款。

 

Church Center是什么?

Church Center 网站和手机APP是Planning Center公司运营的。Planning Center公司是一个专业为教会和宣教机构提供服务和网络工具的公司,已经建立了十三年。我们采用他们提供的奉献平台作为网上奉献的途径. 因为他们有最低收费。根据他们的网站,他们有5万多教会使用,并且他们的创始人曾经在教会全职工作。

需要额外收费吗?

Planning Center不向奉献者收费,只向教会收很低的月费。并且我们通过Planning Center 取得了Stripe折扣手续费:每一笔信用卡/现金卡奉献额2.15%+30¢ 的手续费,每一笔银行转帐的手续费是0%+25¢。我们鼓励用信用卡奉献时酌量增加你的奉献以抵销手续费。

什么是ACH?

ACH是银行支票或储蓄帐户的交易, ACH代表「自动化票据交换所」, 相等于以往的EFT或eCheck, 用户需要使用银行帐户号码进行交易。

是否有手机程式?

Church Center有手机程式,用来网上奉献. 请在Apple App Store或 Google Play Store上搜寻 “Church Center”的程式, 一经下载, 便可透过名字或地区号码20877来搜寻REM教会的帐号。

每个奉献基金的定义是什么?

常费基金 – 行政费用、教堂相关的费用以及其它日常事工费用。

宣道基金 – 支付教会所差派并支持的宣教士及各地的宣教机构。

建堂基金 – 支付教会场地设备的工程及整修费用, 并购置因拓展教会事工的各项设施或装置所花的费用。

爱心基金 – 对教会或一些社群中有经济上困难的肢体提供关怀与财务上的资助, 并救助世界各地因天灾与人祸而有的需要。

为何我需要有一个独立的Church Center帐户?

因为所有的网上奉献是在REM教会以外透过Planning Center公司的财务系统来独立处理的. 故此您需要有一个在Church Center专属的帐户, 方便随时查阅网上奉献记录,并可调整现有的奉献方式,这帐户只为网上奉献的用户而设, 是与教会的奉献帐户分开独立运作的。

我是否可以看到我过去奉献的记录?

在Church Center的网页或APP上开设新的帐户, 你可以登入你的帐户并查看你所有奉献的资料和数据, 网上奉献不一定需要开设新帐户, 但我们非常鼓励你这样做。

 

安全性问题

网上奉献是否安全?

REM教会是通过Planning Center提供网上的奉献服务. Planning Center公司是一个专业为教会和宣教机构提供服务和网络工具的公司,已经建立了十三年,有5万多教会使用,并且他们的创始人曾经在教会全职工作。 

所有网上奉献的账目往来, 包括开设帐户、设定奉献、和您的财务资料, 均由Planning Center处理。 任何财务资料或记录均不会收集或储存到REM的网页或伺服器上。

Planning Center如何保障个人财务资料?

Planning Center付款公司是一个被一级认证的服务供应商. 其数据保密标准(PCI DSS)也是被安全标准委员会所认可及检定的。 这个委员会包括很多有信誉的信用卡公司所组成并运作, 如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 JCB, MasterCard 及Visa. 其保密质素与成效也是被董事会通过并检定能达到世界级水平. 背后的转账结算处理是由Stripe公司处理,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转账结算公司之一。

如想知道更多关于这方面的资料, 请参考其安全保障专页

我可以怎样保护我在网上的资料

我们强烈建议你在不同的网页上选用不同的密码, 为了帮助你管理不同的密码而不会混淆, 我们建议你参考一些电脑杂志上的文章, 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有效密码管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