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下一代事工

AWANA 简介
AWANA 是一个国际性,跨宗派的,以圣经为基础的儿童事工。AWANA 是
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 的缩写, 出自圣经提摩太後2:15 "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 它以活动教学形式,为三岁到五年级的儿童和青少年在星期五提供不同的聚会。每次的聚会內容包括游戏、诗歌、圣经相关信息,和AWANA手冊的学习(背诵圣经经节)。

儿童 AWANA 的聚会程序简介:

7:30PM 欢迎和报到时间
8:00PM 诗歌敬拜、短讲和圣经故事时间 — 传讲福音,宣道事工或依圣经教导生活准则
8:30PM 手冊学习时间(Sparks) —老师鼓励队员学习手冊中圣经章节,帮助队员背诵圣经章节, 解释经文及手冊中信息。T&T 团队游戏时间。
9:00PM 团队游戏时间(Sparks) —让儿童从乐趣中学习以同伴合作,培养体育精神及团队精神。T&T手冊学习时间.
9:30PM 小吃时间, AWANA结束/解散—儿童自由活动并等待家长。

2023-24 学年AWANA即将开始, 请击点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