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通过对约翰福音的反复学习和体会,我清楚地认识到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的真理所在。耶稣是世界的光,只有跟从他,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耶稣行了好多的神迹,其中变水为酒、医治病人、使瘫子走路、使瞎子看见、叫拉撒路从死里复活……这使我从思想意识上产生了巨大的变化。让我从迷茫中苏醒过来,让我真实地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相信到相信,从心底深处正确认识了神的存在。神是创造世界的主,是世界的主宰者和拯救者。神使我有了依托的磐石和避难之所,这是我心灵苏醒的本源和基石。

我在苏醒之际,又被引领进了真爱的世界。透过我敏锐的观察和深刻地体会,使我以属灵的角度看清和看懂了世界,让我真正认识和理解了爱的实质和真正意义。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赐,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计算人的恶,爱是喜欢真理……”这种爱是纯真的,诚挚的,这种爱减小了人与人之间的压力,改变了人际关系,增强了团结与合力。这种无私的爱和奉献是人类存在和世界美好的基础。因为这种爱凡事都能包容,凡事都能相信,凡事都能盼望,凡事都能忍耐,爱是永不止息。这种爱是超越一切的。神的爱是天底下最纯洁伟大的爱。只要心中有爱,没有什么不可能。正因为我心中有爱,才使我的生活品到了另外一番滋味。感到周遭的人和事务都是美好和可爱的。

今年夏天的一个下午,我独自离家出去散步。不巧遇上雷雨交加的天气,将我变成了雨人。天也渐渐地黑了下来,我在恐惧之中走迷了路,浑身打战发抖,思想上一片茫乱。就在我走投无路的绝望之际,我心里向神呼喊神啊,帮助我!真神奇,很快就有一辆轿车停在了我的眼前。从车上下来一位美国人,他对我指指划划,但因言语不通,无法交流。于是他把我拉进了他的车中,随即拿来了笔和纸。我接过来,写上了家居地址。他看了看又重新发动了车,开始寻找我家居之处的大转弯。转呀转,不知转了多少弯,花费了多少时间。正当我万分焦虑着急之际,突然让我看到了光明和希望,家就在我的眼前!让我心中的那块石头落了地,松了一口气。于是我下车拉着那个美国人走进了家中,然而家里空无一人。我断定家人是出去找我了,无奈之下,我以激动的手势恳请他留下了地址、电话和姓名。等孩子们回家后,立即打去了致谢的电话,我的心才放下。

吃罢了晚饭,正当我躺在床上刚刚沉睡的时候,白天发生的一切,又重现在我的面前。好象有个人站在我的眼前,对我说:怎么会那么巧呢?他怎么知道你在危难之中呢?我从睡梦中突然惊醒,啊!原来是神派来的天使。神是我的真实救恩,是拯救我的主。让我再次从中苏醒,感觉到只有依靠神,把一切交于神,才会得救得福。

我这次来美,神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活环境,还扭转了我因时光飞逝,垂老之年回顾昔日情景及往事的哀怨愁思。我要把漂浮寄居的生活心态变为随遇而安的人生乐趣。这里虽为盛夏,却在我心里产生了一种金风送爽,玉露生香的美感。拔掉了我初来时的愁痛,赶跑了不眠不休的烦躁情绪,领悟了人生,感到了世界是这样的美好和光明。使我从灵魂深处真正认识到了神的存在,感到了圣经是最完美最超越的。依靠神是得永生的唯一方式。生命的改变是信心的真正凭据,我要抛弃余悸犹存、悲苦无助的偏差心态,以神的角度去看历史和生命,要把生命全然交托于神,让神掌管。因为只有信神才必然得救。

圣经对我来说,已与我整个生命维系在一起,再无法从我的生命中剥离。因为圣经让我的生命迸发出盎然的生机,让我的心再次呈现了喜乐和笑容。这是我生命的救助,凝集着我从中去寻求新生命艰难求索之路。

现在让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圣经如同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圣经又好像早晨的光,越照越明,给我指明了方向,让我走向了光明。我要在垂老之年枯木逢春,拾起童心,焕发精神,让飞逝的时光停留,变悠闲为充实。我要做圣经传道的铺路石,让更多的人相信神,信靠神,回到神的怀抱,得到神的救恩,在神的光中蒙福,得到喜乐和幸福。我要堂堂正正地走完人生的康庄大道。

洛城基督福音教会  康俊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