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叫林瑞峰, 来自中国南方广州。 从小到大受中国无神论的教育,根本对基督教没有太多真正的认识。 我自小是一个勤奋学习的孩子, 从重点小学, 重点中学到重点大学, 一直都挺成功。 直到大学毕业的那一年, 遇到人生的第一个大挫折。 父亲因为癌症去世了。 在父亲眼睛闭上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我从此失去了父亲对我的关怀和指导, 今后 我这一生的道路要靠自己去走了。大学毕业后, 靠自己的努力出国留学, 毕业找工作, 一路过来也都顺利。 但心中总是有一种失落感和莫名的不安。 因为失去了父亲的关怀, 心里总是渴望那种爱, 那种可靠,温暖和慈祥的父爱。 父亲, 您在哪里?

刚开始在美国工作, 年少气盛的我总是带着自以为是的傲气。 总是与同事, 上司, 老板发生磨擦, 工作中出现许多的困难和阻力, 以至被上司叫去长谈。 当时的我十分颓废和难过。 那一年在芝加哥认识了一些朋友, 他们向我传福音。 我也去教会听讲道。 印象最深的是加拉太书第 5 章 22 节提到,“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读圣经后,我感到心境清明了许多,尤其是在饶恕他人上。以往别人伤害了我,我总是用试图忘却那不开心的事来调整自己的心态,可那并不是真正的原谅。所以每当我想起往事时,又不免耿耿于怀无法原谅对方对自己的伤害。信主后,我知道了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原谅别人也就原谅自己,我总是用祷告将事情交托在神的手中,求他引领我做到真正的原谅。当年拜读北宋文豪范仲淹<<岳阳楼记>>时, 总是不明白作为凡夫俗子的我, 如何才能做到”不以物喜, 不以自悲”。 读经之后我知道, 不要太看重失败, 这是神给我们的试练, 要相信万事互相效力。 又不要因成功而忘形, 因为一切都归功于主, 成功是彰显神的荣耀。

我信主的时间虽然还很短,我祷告的话语虽然还很稚嫩,但我知道我已走在神指引给我的道路上,还有众多的兄弟姐妹会帮助我在主里成长与我一起同行,我以后的日子将不再孤单。罗马书第 6章3-6 节 “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所以我们籍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籍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我们若在他死的形状上与他联合,也要在他复活的形状上与他联合。 因为知道我们的旧人和他同钉十字架,使罪身灭绝,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我决定在今天受洗,洗去旧我,获得主内的新生。最让人激动的是,在父亲去世20年后的今天, 我又重新找到了父爱。 亲爱的阿爸父,我要投入您的怀抱,饱尝您的慈爱和引领。

作者: 林瑞峰

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