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和大部分普通人一样,我过着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生活,我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健康的身体,与家人的良好关系,工作带给我的收入,新鲜的空气,清洁的水,美丽的大自然,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但是内心常常有不安、恐惧、焦虑、愤怒, 这些时常困扰着我。于是,我到网路上找一些帮助提升我正能量的视频,我看了很多,各门派的都有,我也尝试着跟着去做,我也曾经笃信佛教。

         有一天我点开了一个名人基督徒的见证分享,一个身患晚期癌症、面对死亡的人,竟然那么平和,无所畏惧,没有抱怨。这深深地震撼了我。接下来看的每一个视频见证,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寻常的经历,却因为神的大爱改变了他们,我开始崇拜这至高无上的神。然后,我开始读圣经,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经里都说了什么,能让人有如此巨大的改变,有那么多的人追随。

         圣经就是道,是真理,经里的内容让我惊喜、赞叹!以前一直困惑我的问题也在经里找到了答案,通过读经,我也认识到了自己是个罪人。

         神爱世人,差他的独生子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为的是叫人认罪、悔改。耶稣就是光,若错过了耶稣就是错过了到天堂的路,因为他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若不接着他就不能道父神那里去。我们口里承认耶稣为主,心里相信,就必得救!我还等什么呢?认识到这些,为主动寻找,联系春燕姐妹,要她帮我受洗,成为基督徒!

         信主以后,内心有了依靠,不再恐惧,很多事情也看开了,遇到问题会跟主说,求他引领我,整个人也感觉轻松了。感谢主,以这种方式引领我,让我认识他,今天我将受洗归人主的名下。

         主耶稣,谢谢你,你是如此的深爱我,现在我要脱离我生命中的所有恶事。主耶稣,谢谢你为我而死,使我可以被赦免,得着自由,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永远追随你传上帝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