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未信主前,我曾经视个人修作生活一大指。因自信,我认为依靠他人或宗教,是弱的行。所以,并不理解甚至轻视《圣因信才能得救的重要性。

         一天,我与朋友偶然起宗教,意到基督教以外的宗教大都自我修的重要,然而,那套准,几乎是凡人不可能达到的。再者,我想到, 若《圣》所的属,那么因我没有信主,未接受基督的救,我即使在个人修上到达到什么境界,都是没有天堂的罪人。相反,就算《圣》所的不,我即使成基督徒,其都没半点失,因我不会在个人修上退步。想到里,我决意用开放心认识基督教,了解《圣》所的信,生命就这样

         得第一次到教会,适逢2009年的复活崇拜,那天我的心情异常激,我抖震的声音无法唱出半句圣,但我在心里,却重覆地向神着一句:“天父,我回家了!”

         《圣我明白得救不是靠自身修,而是靠基督的救,无人能凭行自夸, 就是因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世人就无需定位自己修的高低,因未算高。当我放下硬的心看清自己的罪,我惊喜地发现自己逐步放下了旧我,放下了盲目靠个人力量的一套自信,放下呈的担子。越是懂得把自身的不足放大,把自满缩小,我发觉自己更有勇气包容怜惜人的弱。

         信仰令我的价值观了。在,我不会着世界的眼光,更不提醒自己不以自己的准要求或人。就是因信念明确,自己就更有能力去取舍和追求,到真正喜的根源,和那份靠个人力量无法相比的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