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我是一位年轻的肺癌患者,也曾谈癌色变!也曾觉得得癌就等同于死亡!却从未想过这灾难有一天会降临到自己的身上!在生病的这几年中,感谢神一路的看顾和保守,他让奇迹在我身上彰显出来,一路陪伴我走过了这将近五年的风风雨雨!

患病的这五年来,在常人看来真的是患难的五年,也许是我生命中最不幸的时候。可是在我看来确是神特别恩典的日子,也是我离神最近,生命成长最快的时候!它也是一条充满恩典的道路!神从来没有应许过人生没有苦难,神却应许在苦难中他与你同行!

将最近的一段经历和大家分享。从2017年六月份以来,咳嗽加剧,呕吐频繁,夜夜夜不成寐……靠着祷告可以睡眠几个小时,由于痰太多,常常被那种频临窒息的感觉从熟睡中咳醒,最终无奈只能听医生的话靠吗腓才能入睡!看了无数次的医生,医生也不能明确诊断,直到六月27号的CT检查中发现有胸水。 我再次经历了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

在等待抽胸水的那几日,体重也开始减轻,我似乎也再没有力气和癌症这个病魔作斗争了,死亡的枷锁紧紧地捆绑住了我,似乎就在等待着死亡来带走我了!然而,神没有离弃我,在一次上午的灵修祷告中,神的光再次光照了我!感谢神,他也再一次那我从死亡的深坑中提了起来,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哥林多后书12:9)神让我意识到,我只是肺部出现了问题,我还有眼睛,口等许多健全的部分,仍然可以为神做事!即使在患难中,也要有大喜乐!(雅各书1:2)

从那一刻起,我内心的力量再一次刚强起来,也有了和病魔作斗争的勇气!我的面部再次焕发出了生命的光彩!感恩的心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它让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只要我活着一天,就希望能为主做一天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