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首先简单的回顾我的病程:
2012年9月 开始出现症状 不明原因的咳嗽
2012年12月 CT扫描发现肺部有肿块
2013年2月 手术切除右肺下叶 II 期肺癌
2013年4月 骨转移 IV 期肺癌
2015年9月 脑转移
2016年3月 右肺上叶发现新病灶
2017年6月 有胸水并且脑部又有病灶新活动

不谈如何进行治疗和治疗带来的痛苦,不谈我本身身体上的不适和精神上的压力!就癌症本身的病程发展,会有多大的压力,我想大家不难理解吧?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些病痛!也曾无数次的哭泣,无数次的无力走下去,无数次的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因为太痛苦了,不知如何去面对和应付?

但是人的尽头,神的开始,没有神奇妙的带领和陪伴,我不可能能走过这些死荫的幽谷,不可以跨过一个个风浪来临的夜晚!

多少次的流泪祷告,多少次的夜半呼求神的怜悯,多少次的祈求神加添我的力量……每一次,神都没有推却我的祷告,反将那属天的平安和喜乐带给我(“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马太福音11:28)我就重新得力,有了继续和病魔争战的力量和勇气,也是神的带领让我从一个无比软弱的人变成了一个刚强的人 (“因为 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提摩太后书 1:7 )所以有很多的弟兄姐妹们说我很坚强,其实真的不是我坚强,而是在我里面的基督使我坚强,做我坚实的后盾,也让我散发出因认识基督而特有的馨香之气!

弟兄姐妹们,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花香常漫,但神应许在世上有苦难,但在基督里有平安(“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翰福音 16:33 )我们经历苦难的时候,神一直与我们同在,伴我们同行,最难最难的时候,他会把我们紧紧的抱在他的怀中走过最难最险的那一段路,我们经过流泪谷,他就把我们带到那秋雨遮盖的山谷!(“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 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诗篇 84:6 )所以,有时候经历苦难的同时,也是神祝福的开始!就像我,经历这么多的病痛磨难,按常理应该是一个愁容满面的人,可实际上却变成了一个常常喜乐满面的人!你一定会说,可能吗?靠我自己是不可能,但是靠着荣耀的上帝,我确实是,因为神把那颗喜乐的心放在我里面,因着认识神,我才有了这从天而来的喜乐!(“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忧伤的灵使骨枯干。” 箴言27:22)

亲爱的朋友,你愿意认识这位能为你的生活带来真正喜乐的神吗?你愿意让从神而来的喜乐带走你的伤痛,磨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