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初尝天堂里的滋味
作为一位晚期肺癌患者, 走过每一天都是不容易的,心里的力量必须足够坚强,靠自己可能吗?有谁软弱,我不软弱呢?靠我自己真的是不行的,困境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主的陪伴,我才能走过!(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借着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 ‭3:16, 20‬ )

自从今年六月以来胸水频繁发作,oncologist建议做pleurodesis 解决胸水频繁发作的问题!因我自己心里的原因,再加上身体上的百般不适,也不知道自己还能走多远,实在是不想再做一次手术,再遭受身体上的再一次的创伤!心里想有了胸水就定期抽,可谁知道胸水越涨越多,也长得越来越快,每抽一次也给我身体上和精神上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先生商量之后还是决定做手术!一切都交托给神,我们自己真的是什么也做不了!

11月8号2017年,我去看胸外医生做术前咨询!结果医生说我症状严重,建议急诊入院先解决胸水问题,然后可以提前手术!哈利路亚,感谢神!

11月10号,术后苏醒过来,虽然全身插满了管子,疼痛难忍,可让我却觉得像在天堂里一样!因为和这几个月里的痛苦不堪的滋味比起来,这一刻对我来说,让我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长久以来,我第一次可以平躺下来不被胸水压迫得难以呼吸,第一次不被经常咳嗽到窒息的感觉所控扰,第一次觉得自己可以这么舒服得躺着!你一定认为我脑子糊涂了,你错了!在过去的几个月了,我每天都像生活在地狱里一样,太痛苦了,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一天天的度过来的!真的是感谢全能的上帝,没有他的陪伴,我可能是连一天也走不过来!(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 是 我们 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篇‬ ‭46:1‬ ‭)因为我们的神他是我们的力量,靠着他我们才有力量度过患难,走过死荫的幽谷;我们经历的一切苦难,神都有看见,他都知道(我要为你的慈爱高兴欢喜; 因为你见过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艰难。诗篇‬ ‭31:7‬ )可是上帝他爱你,要你因他的慈爱而欢喜快乐!虽被病痛折磨和困扰,但因有神的同在,让我体会到虽软弱但因着神却刚强;虽疾病缠身,但因神却可以喜乐面对每一天。身体虽一天天衰残,但心里的力量却一天天刚强起来,因我坚信那能伤身体的不可怕!!!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宝贝在里面的瓦器!没有什么患难和疾病可以把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离!

许多人问我,你生这么重的病,还信上帝?是的,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我知道上帝从未应许,信上帝就不经历苦难,但神应许在苦难中他与你同行!我坚信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可以坚强的面对疾病的摧残,却不倒下!

现已出院回家,希望靠着我们的神一天天走向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