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感恩的心

作为一位晚期肺癌患者,在这个抗癌的历程中,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单独的面对这个苦难,而是靠着神,靠着教会中的弟兄姐妹们,靠着我亲爱的朋友们,同事们一起走过这段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哥林多前书‬ ‭12:26‬ ‭)在这几年中,教会里的王牧师,查经班里的弟兄姐妹们以及教会里的弟兄姐妹们和我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多少关心,帮助和惦念!

神就是爱,(从来没有人见过 神,我们若彼此相爱, 神就住在我们里面,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约翰一书‬ ‭4:12‬ ‭)我们没有人见过神,但是我们却从彼此相爱的弟兄姐妹中就看到神就在我们中间!

在这生病的几年中,王牧师做过无数次的家庭探访,教导我如何在困境中抓住神,抓住神的应许;如何寻求与神的同在,因着神的同在忘掉身体上的病痛;如何借着祷告,更深的加深与神的关系;如何靠着神的话语得力量......

教会中的弟兄姐妹们,朋友们和同事们发自心底的真爱更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关心,帮助和无数的温暖:

你们一句句问候的话语
你们一个个温暖的拥抱
你们一个个关切的眼神
你们一顿顿馨香的饭菜
你们一次次病中的探望

都带给我无限的安慰和鼓励,让我相信神就在我们身边!他是又真又活的真神!

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感谢我们全能的神对我的带领和保守,感谢他把弟兄姐妹们,我的朋友们和同事们带给我们,也感谢他让我们这个教会能在神的爱里成为一家人!愿神祝福每一个寻求他的人!愿他得救的乐歌环绕着我们每一个人!

感谢神,感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