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如何面对一天一天接近你的死亡

面对死亡的时候,人常常充满了恐惧!随着癌症病程的发展,我无数次的想过这个问题,哪一天是我的最后一天!没有答案,这是肯定的!因为我们的生命从来都不属于自己!我们每个基督徒都知道我们的生命是在神的手里!(他从一本 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他们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要叫他们寻求 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他离我们各人不远; 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他。使徒行传17:26-28)感谢神,因着他的陪伴,因着他的爱,心里没有对死亡的恐惧!因为神说爱里没有恐惧!只是觉得一天一天的离回天家更近了!心中充满了对天上的大喜乐的盼望!

作为一位肺癌晚期患者,经历过无数次的死亡的幽谷,痛苦难忍的时候,也无数次的想过如何结束自己的生命,脱离疾病的捆绑,可是神都没有允许我这样做,可是神却伴我同行,也带给我无数美好的应许。(“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 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 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 火焰也不着在你身上。”以赛亚书‬ ‭43:2‬ ‭)无论你的境遇如何困难都有神伴你同行,他都保护你如同保护你眼中的瞳仁!(“我想,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罗马书‬ ‭8:18‬)我们经历的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回家的日子近了,回想起在地上的日子!心中充满了感恩!神给我的,超过我的所求所想。尤其是患肺癌的这几年,我紧紧地抓住我们的神,他让我的生命发生了真正的改变,学会有一颗宽容的心,体谅别人的难处;学会有一颗喜乐的心,面对困难的时候,常常喜乐;学会有一颗刚强的心,面对患难的时候学会坚忍;学会又一颗仁爱的心,面对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伸出你援助的双手;学会又一颗感恩的心,常常感恩,把别人给你的帮助传递给需要的人......

最后的这节经文就是我内心的写照;神啊,你是我的神,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我的心哪 ,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诗篇‬ ‭16:2‬ ‭)

12月7号2017,生死线上走了一回,上帝没让我回天家,就又把我带回到了地上的家,又给了我一个多和家人,弟兄姐妹们,亲朋好友们团聚的机会!感谢神,哈利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