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年轻人的流失是教会的挑战,有些年轻人不认为来教会重要。同样的圣经,同样的真理,为什么有的教会兴旺, 有的教会衰微?1,神赐给年轻人的才干和智慧。充分利用年轻人的恩赐,尊重神的创造、设计和恩赐,不要浪费神给儿女的恩赐. 作领袖与基督信仰并不矛盾。金钱不坏,贪爱金钱才坏 ;成功不坏,高举成功才坏。应当鼓励基督徒的孩子们,不但学习理工医药, 而且也学习商业,法律,学习作领袖。坚定信靠神和追求卓越不矛盾。2,紧密有力的家庭。强调建立关系,鼓励孩子加入团队,避免孤独。3,紧密有力的教会大家庭,跟教会的同龄人建立团契和友谊.  4, 靠主常常喜乐。要培养孩子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长存有信、有望、有爱。教会要与年轻人连结。5,要多化时间和儿女在一起,有思想的交流,有心灵的沟通。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没有时间在一起,谈不上恒久忍耐。6, 爱我们的年轻人。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神的时间到了,儿女的生命会被改变。用喜乐、爱营造家庭气氛,要靠主常常喜乐,追求和睦。父母要做榜样。耶稣是年轻人的希望,除他以外,别无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