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保罗痛斥“信耶稣还须加上割礼还要守律法”这样的异端,彼得跟随耶稣多年,也犯糊涂。犹太人,生下来就守许多律法,而外邦人不守律法。我们称义是因为信,不是因为守律法。保罗在没有认识耶稣之前,靠努力行律法,想在上帝面前称义;马丁路德也是一样,努力行善事,要在上帝面前称义。但是我们一生能行多少善呢?圣洁无罪的耶稣,替我而死,我信耶稣,我得以称义;我身上没有义,耶稣就是我的义。你信耶稣到现在,你真的认识耶稣吗?我们的义是上帝把耶稣加在我们身上,基督是我们的义,我们因此可以进入天堂。你软弱的时候,是你忘记了“我们活着基督里面”。在基督里我免去上帝的惩罚,在基督里我得救了。我们在基督里称义,还在继续犯罪吗?信是芥菜种, 有生命。好行为是信的果子,不是得救的依据。我们在认识耶稣之前,都是向自己活着,认识耶稣以后,向神活着!信心-得救-顺服。我们信了,与上帝永远在一起,与耶稣同钉十字架,眼睛只看一个方向---上帝。与基督同活,基督住在我里面,胜过死亡,胜过撒旦。“因信称义”是每一天带着信心,在基督里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