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耶稣把我们从罪的咒诅和刑罚中释放出来。他背负我们的罪孽过犯,在十字架上,承受我们当受的刑罚,还清了我们一切的罪债。耶稣把我们从死亡的囚牢中,释放了出来。他死后三天,从死里复活,战胜死亡。相信他的人,也要复活。耶稣把我们从魔鬼的权势下,释放了出来。魔鬼借着谎言和罪来辖制我们。基督借着真理和十字架的代赎,败坏了魔鬼的权势。基督救我们脱离律法的轭,让我们不再敬拜自义的偶像,作律法的奴隶。作奴隶是没有任何未来的,作儿女却要承受产业。奴隶的心中,充满了惧怕;儿女的心中,却充满了爱。基督救我们脱离谎言的搅扰,因为他是真理。割礼代表律法、工作和捆绑。十字架代表恩典、信心和自由。基督救我们,脱离情欲的捆绑。神赐给我们自由的真正目的是表达爱,误用自由造成人的堕落,彼此相咬相吞,我们对神的伤害。只有基督的十字架才能治死我们的情欲,让我们获得自由,活在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