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彼得去打渔,复活的主显现,教他们在哪里撒网,主还为门徒准备早餐。约翰为什么要记录这个故事。1)诺斯底主义:认为肉体是邪恶的,灵魂离开肉体,才能得救。诺斯底主义的异端,认为耶稣没有肉体。本章,描述耶稣吃饭。主耶稣再回来,新耶路撒冷从天而降,主耶稣更新这个世界。犹太人不认为肉体邪恶,他们认为神创造的是好的。2)怎样才算属灵?所谓属灵要看他做什么,凡事为主而做,就是属灵,一日三餐都很重要。我们相聚是为了分散,在各处为主做见证。3)我们的盼望:复活的主向我们显现,是我们的盼望。我们一定能同我们所爱的人再相见。将来我们和主在一起活到永永远远。4)爱:“彼得,你爱我吗?”主耶稣是对彼得说:我的爱永远不离开!彼得最软弱的时候,三次不认主,主依然爱他。5)主的托付:“西门,你牧养我的小羊,”这是主的信任。我们要学习给出恩典。6)人性的不纯良:约翰为什么还记下彼得的嫉妒?在教会受迫害的时候,在苦难中,有人会摇摆。我们是因着爱耶稣,来到教会。最良善的动机是爱上帝。我们都会有不纯良的时候,不要灰心,主的爱不离开,复活的主,为我们去死的主,舍弃自己,显现神圣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