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什么对我们最重要?车、 房、金钱、 工作、儿女还是健康?灵魂最重要!什么是灵魂(souls)?SOS其实是 save our souls。今天的psychology还关心灵魂吗?当今社会,强调自我,离灵魂越来越远。人们强调理性,认为没有灵魂。上帝造人,赋予人有灵魂!1,你有灵魂。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能力,是意志力;我们有思想(mind),意志力由思想决定。在思想之上,我们有身体,可以行动。灵魂整合生命所有部分,灵魂是生命的中心。2,你的灵魂贵重无比;1)上帝用尘土造人,向亚当鼻孔吹气,使他成为有灵的活人。2)灵魂是不朽坏的,你的灵魂要么在主手里,要么远离神。3)灵魂关系你现在的生活,灵魂有病,不会有平安。现代的空心病,活得没有意义。我的心必靠耶和华快乐,我的心默默无声,专心等候神。3,顾惜保护你的灵魂。生命psyche,杨小凯的生命故事。匆忙、繁忙是灵魂的敌人,要关爱灵魂,里面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