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灵魂是上帝给的,独立于身体而存在。今天的世界,很多人的灵魂处于沉睡状态,活的好像只有身体这个躯壳。人的身体出于尘土,很卑微;但人又很高贵,因为上帝将他的生气赐给我们,使我们成为有灵的活人。当人的灵魂苏醒,能回应神的爱,与上帝交流,就得到了永生!我们都注重保养身体,但更应该保养灵魂。远离上帝,灵魂处于饥饿状态。灵魂不是情感,思想,和意志, 灵魂管理我们的生命。神的灵住在我们里面,我们就属于神。如果灵魂不清洁,就没有办法结出圣灵的甜美果子。罪造成我们和神隔绝,我们常常立志行善,但行不出来。生病的灵魂,不知道悔改。健康的灵魂,会认罪悔改。 我们要常常祷告,祷告可以滋养我们的灵魂,使其健康、强壮。祷告使我们的灵魂与主相连,让我们与主相知、相爱。祷告帮助我们认识神的伟大和荣耀,帮助我们更加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