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灵魂是非物质的,充满奥秘。这个世界看能力,但让你成为你的是灵魂。身体部分可以更换,灵魂不能。生命成长目标:健康的灵魂,与上帝连结。第一个房间:罪就是灵魂的病,我们里面有狂妄,支离破碎。灵魂的病会传染,不会给别人带来祝福。如何治灵魂的病?进入自己的灵魂中,进入内室,祷告,上帝的灵进到你的里面,引导你,让你看到你里面的罪。上帝的慈爱,根据你的承受能力,让你看到你有多少问题,生命力成长,你能看到更多,也能对付更多的罪。第二个房间:我们看到争战,我们向往上帝平安、安静、平和、喜乐。虽然知道,不一定能做到。上帝拉你,世界的拉力更大。我们都希望活着的时候像财主,死的时候是拉萨路,也像咕噜,渴望那无所不能的指环。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我们有争战是因为灵魂苏醒。魔鬼欺骗的伎俩是:放大这个世界的快乐。面对争战,我们的意志要寻求上帝!在末日,人的灵魂也是商品,可以用来买卖。追求世界,归于尘土,灵魂需要上帝!上帝的道,上帝的大能力,使你成为一个得胜的人!不可活得肤浅,只关心身体这个层面,让我们的灵魂与上帝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