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上帝创造人的身体,赐人灵魂。灵魂是非物质的,是把你的思想、意志、情感,和身体,统一整合在一起的那个实在。灵魂是不可以复制的,是不可替代的。上帝的心意是让我们身体健康,灵魂兴盛。我们常常像那无知的财主,只关注外部世界。但是,基督要我们进入灵魂的深渊,看清灵魂是我们生命最重要的部分。保养顾惜灵魂,关系到我们的永恒命运,也关系到我们每天的生活见证。1,人的生命 不在乎家道丰富。为了拥有更多,牺牲了健康,亲情,甚至牺牲了与上帝的关系。这是拜偶像。偶像要挖空人的灵魂。2,财主只看到外在世界,他没有想到灵魂的事情。灵魂不可以用财物塞满,他只看到外在的世界,忽略了灵魂的需要。灵魂只能靠上帝充满。财富可以扩大你的胃口,但绝对不能满足你的胃口。3,你的灵魂如何?根据你的欲望可以诊断灵魂的健康状况。我们要顾惜灵魂,禁戒私欲。4,操练敬虔,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要安静亲近上帝,让灵魂在基督里健康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