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信仰和科学是上帝给我们的两本书(圣经和大自然),信仰的锚让你扎根在基督里。1,灵魂:灵魂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我们都有灵魂,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最宝贵的,是我们生命的全部。我在那里?不在头脑里,不在心里,是在那看不见摸不着的灵魂里。我们要知道灵魂的去处,更要关心现在的灵魂的状态。2,锚:早期教会,把锚作为基督信仰的标志之一。船有锚,可以抵御暗流。生命像船,常会遇到狂风骤雨,世界的风浪会带我们到不希望去的地方,使我们的人生翻船。3,指望:锚就是期盼。盼望不是幻想,盼望也不是因与果,付出与收获。盼望不在自己的身上,上帝赐福我们。上帝是守约的、应许的、启示的上帝。4,幔内:指望在幔内,就是至圣所。我们所拥有的东西不是灵魂的锚, 这些都会过去。亚伯拉罕的锚是抛在上帝那里,上帝要祝福他,使他成为万人的祝福。为什么仰望铜蛇?只看到问题,看伤痛,是向下看;看神的应许,上帝的拯救,是向上看。灵魂的锚要抛在至圣所,使我们有信,有望,有爱。保罗抛锚在耶稣基督里,我们也一样,抛锚在基督里,得基督的祝福,也要叫别人因我们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