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灵魂要有锚,这锚就是盼望。有信,才有盼望,灵魂需要安息在上帝里面。我们的灵魂是上帝造的,灵魂渴慕上帝。大卫两次逃亡,在旷野中灵魂经历上帝。1,灵魂渴慕:大卫在艰难的时候,仍然把神摆在面前。非基督徒没有的是“基督和圣灵住在心里。”神与我们同在,人非有信,不可能站在上帝面前。我们要常常把耶和华摆在我们面前,经历与神的同在。2,灵魂饱足:是什么事情使你睡不着?大卫有选择,他选择思想神,虽然眼前疲乏无水,大卫知道:“上帝是我的供应者,神是我的保护者。”他心里饱足。自然的,我们是哪里痛,想哪里。要引导我们的心思,仰望神。3,灵魂紧紧跟随。神是大卫喜乐的原因。我们以后,不再凭着外貌认人了。通过神的眼光看人,常常思想神,眼光改变了。灵魂紧紧跟随神,基督是灵魂的食量,我的心紧紧跟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