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上学,工作,婚姻,熬一辈子,人生道路艰难,幸福在哪里? 独立宣言: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这是天父上帝赐给的。幸福是真实又简单:1,活在主爱里:神就是爱,我们也彼此相爱;2,感谢上帝供应:做一个感恩的人,我们的聪明,智商,强壮,高大,俊美,出身等等都是领受的,要感谢神给我们空气,阳光,雨水。知道感恩的孩子更有幸福感;3,叫别人得益: 施比受有福。怜悯贫穷的,就是借给耶和华。洛克菲勒大量捐赠,使他更有幸福感,又造福别人;4,相信圣经真理:慈爱耶和华的律法就是有福。一颗感恩的心,能使我们在苦难中得胜。想一想尼克的故事;5,卸下重担给上帝:分享的快乐更多,分担的痛苦很轻。幸福不是靠自己,乃是靠主。除他以外,别无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