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什么是真正的福气?如果一个人充满了骄傲、麻木、粗鲁、自义、冷漠、龌龊、仇恨,你愿意这样的人是你的配偶或老板吗?耶稣教导的八福是真正的福气。山下有阴影,山顶充满光明!虚心的人有福了!常常抱怨生活的,不会幸福。林语堂讲:“儒释道像蜡烛的光,基督的光像太阳一样明亮!床,父母,妻子,孩子,有幸福的家才幸福”。但这些都可能消失,太太不是你幸福的源头,儿女也不是,工作更不是。幸福是一种心灵状态。山脚下的价值观:有钱幸福,山上的价值观:虚心有福。我们真懂得谦卑吗? 谦卑应当是被造物应有的态度。蜗牛的触角上都有两个王国,每个人心中都埋藏着骄傲。你骄傲有多大,就离幸福有多远,骄傲是心灵的癌症,谦卑是土壤,可以使幸福生长。你所拥有的都是领受的。都是你对的时候,人际关系肯定有问题。放下自己,幸福马上回来。真正的谦卑是在上帝的光芒中看自己,上帝在心中,就可以接纳别人,尊重他人。健康的人际关系给你带来幸福。耶稣是万福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