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八福是八个台阶,一步比一步高。我们做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幸福。中国文化似乎更看中福。我们有万福礼,有福如东海的成语,有眼福、口福、艳福、福地、福相、享福等无数关于福的词汇。甲骨文的福,向上帝敬酒,真正的福是向上帝祈祷,持久的福、稳定的福从上帝而来!温柔的含义很深,温柔不是柔弱,温柔是一种力量,一种可支配的力量。温柔的反面是强势、霸道、咄咄逼人。看看野马和战马,战马是可支配的力量。温柔的人有智慧,温柔就是智慧,智慧里一定会有温柔。人身体如果按化学成分的价值卖掉,大概值1美元,仅此而已。生活中许多事情都是由小蝙蝠一样的事情让我们狂怒。美国国会大厅的23个头像,只有摩西向前看,其他的人都是注目摩西。“摩西为人极其谦和,胜过世上众人“。耶稣被骂不还口,温柔如羔羊,把审判权交给上帝。“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没有力量的不需要温柔,而强者需要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