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中国人所谓的人生喜事不过是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受洗归主是我们生命中的高光时刻!与基督的合一;名字印在生命册上;迷途中遇见为我们舍命的羔羊。这是何等美善!1,与主同行同住:与主同行,是很不寻常的事情,是主给我们的恩典。我们是与神同行还是向神索取?圣灵住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可以常常与圣灵沟通。查经聚会,是与属灵的同伴结伴与神同行。2,信靠主的预备:有时缺乏是主的操练,信靠主,必不至缺乏。信靠主,得到赦罪的恩典。3,顺服神的主权:不理解依然相信神的美善,这是真信心。玛丽亚与神同在,见证了与基督的同在,她完全相信耶稣:“他告诉你们什么,你们就做什么。”4,饱偿主的美善:“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有了基督的同在,我们像水一样平淡的生活,会像美酒一样香甜!亚当夏娃的堕落实际上是用至高神换来了一样东西—一个分别善恶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