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八福是耶稣在山上教导门徒:上帝的国度是什么样子,做耶稣的门徒应当有什么样的生活。我们的生活有没有这些特质?有,就说明我们是上帝的子民。我们的一切都是上帝给的。义与福,饥渴与饱足。人人渴望幸福,人間有很多片刻之福,上帝给我们的不是片刻幸福,上帝是万福之源,与上帝连结,会得到永远的福气。有生命我们才饥渴,你生命最深处渴望什么?耶稣问门徒:“你们要什么?” 我们究竟渴望什么呢?什么是义呢?耶稣是那义者,他是我们的拯救。没有义的国家就是暴力的机器。中国人讲的四维是指礼义廉耻。义不是人格境界,也不是道德规范,真正的义从天上来,是公义和救恩。饥渴是需要,是生命特征。我们跟随耶稣,我们渴慕耶稣的义,耶稣把他的义放在我们心上,上帝把耶稣作为义袍加在我们身上,因此我们在上帝面前是干净的。我们需要像基督,我们因此渴慕基督。我们的义要胜过法利赛人。外在的是做给人看的,与生命无关。我们有神的形象,有真理的仁义、圣洁。渴慕基督必得饱足。所罗门没有满足,虚空、捕风我们抓不住,留不住,大卫有渴慕神的心,求你显出你的荣耀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