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鼠年蒙恩!rat race,老鼠赛跑:老鼠一直在奔跑,永远不会满足。老鼠奔跑,不知道寻求什么,只是因为别的老鼠都在奔跑。可是,成功的老鼠还是老鼠。我们人生的终极目标就是得见神。你想见上帝吗?耶稣让我们首先关注我们的心!眼睛只看见外部世界,没有平安。太阳不能看,人心也不能看。许多人生的麻烦是因为自己的内心造成的。“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谁来改变你的心呢?环境不能改变你的心。修身只是修修补补,不改变根本问题。耶稣基督给我们一个新的心。清:去掉不纯的,去杂质。反义词:假,里外不一样,心不纯。让别人看,很累。人看外貌,耶和华看人心。我们要追求圣洁。谁敢说,我洁净了我的心?承认自己的心是不洁的,寻求神,神会洁净我们的心。见神,意味着什么?至高的福,是看见上帝,心满意足了。信心不是靠眼见。我们披戴基督,可以坦然无惧地来到神面前。受造物不能扬脸看神。先知以赛亚,以西结,使徒约翰看见神的荣耀,现在我们通过很多媒介看见神,将来我们直接和神面对面。见到上帝是看见美的本体,看见善,看见爱,看见能力,见神的真体!我们不是像老鼠一样奔跑,我们奔走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