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病毒爆发,蔓延地球村,在美华人,也充满恐怖。我们躲避瘟疫待在家里,好像过逾越节,只是很多人家的门框上没有羔羊的血。祸音的传播速度远远超过福音的脚步,丧钟为谁而鸣?我会不会感染?我该怎么办?只有基督的福音带给我们安慰。1,以神为中心,而不是自己。神赐给我们永生,却又叫我们死?老我是荣耀自己的生命,这样的生命应当死去。在爱里没有恐惧,圣灵的果子没有恐惧。在瘟疫面前,地上掌权者更恐惧。禁言、说谎,加剧了恐慌。恐慌比病毒传染的更快更远,在基督的永生生命里,我们没有恐惧。怎么才能躲在基督里呢?活着为基督而不是自己,舍弃老我,得着基督!2,以基督为荣,而不是其它。分享传播永生生命,我们是盐是光。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们会如何面对?给我一点光,哪怕一点点。我们以什么为荣耀?是主耶稣和他的道,个人的荣耀,已归于无有。神是世界的主,在世界末日施行审判。神施平安,也降灾祸 ,埃及法老的十灾,让我们思考。“耶和华永远坐着为王”!李文亮的一盏烛光熄灭了,神要点燃千千万万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