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心决定你的生命,上帝保守你内在的生命,你有什么样的心就有什么样的家。基督徒的心和世人不一样,心人们看不见,但通过耳、口、眼、脚表达出来。1,永恒。看到永恒,一生得祝福。婚姻中有四种爱:浪漫的爱、朋友的爱、家人的爱、上帝的爱。婚姻是上帝设立的,非常神圣,婚姻的奥秘是与基督联合的神圣象征,永恒的、无私的、浪漫的联合。婚姻家庭是灵性的温度计,谨守你的心,看永恒的荣耀,永恒的爱。2,成圣。家庭是成圣的最好的场所,也是最难的地方,“人的灵是耶和华的灯,鉴察人的心腹”。靠自己不能洁净自己的心,自己不能脱罪。不要做愚昧人,伤害家庭就是伤害自己。以牙还牙,生下来就会。不与恶人做对,要赦免,内心争战要得胜。让战争只发生在屏幕上,而不是自己的家庭里。3,沟通。沟通是智慧,保守你的心需要从神来的智慧。要有受苦的心智,通达人能忍辱藏羞。做有智慧的丈夫,就像以利加拿。心里充满的口就说出来。智慧从敬畏耶和华而来,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真实地活在神面前,享受婚姻,完成婚姻的使命—-成圣,让家庭成为福地,安息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