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

美国总统大选是测试我们的价值观,向左还是向右?我们的价值观是基督的价值观,和世人不一样!打美好的仗,需要信心和良心,没有信心和良心,人生的船会翻的。为什么要移民来美国?信仰上帝是这个国家的灵魂。1,上帝:在美国,生活中,我们总是听到‘上帝’这个词,美元上印着‘我们信靠上帝’。信心是对上帝的绝对信服,五月花号是信心之旅,清教徒们带来的是对上帝的信,要把城建在山上,信心让他们组织起来成立了国家,这归功于第一次大觉醒,13个州因为对上帝的绝对的信组成联邦。从教会的崇拜,他们得到灵感,建立了美国三权分立的政治制度。这是从圣经、从主的教导来的。官员宣誓就职,手要放在圣经上。没有上帝,联邦还存在吗?2,良知:这是上帝放在人心里的小法庭,辩是非,分善恶。没有上帝的话语,人的良心处于麻木状态,不知道善恶非常可悲,良知会被谎言欺骗。上帝话语在你心中,你的良知变得清洁,良知是上帝手中的工具,圣灵透过你的良知使你清醒,知善恶,明是非。 19世纪,第二次大觉醒(Charles Finney),人的生命被上帝改变,人们良知苏醒,开始了美国的废奴运动,林肯总统签署解放宣言。远离上帝,如何喂养你的良知?怎么判断善与恶?3,明辨:良知受世界的各种教导影响,灵性的道德越来越混乱,欺骗的谎言会使良知迟钝、昏暗不明。基督徒的价值观,使你在混乱世界明辨是非。独裁国家你哪里有权力?去基督教化的运动,不允许在公共场合讲基督教,要推倒十字架,有人在追求‘垃圾’正义。是的,我们应该宽容,但我们不允许去基督化。政治正确被绑架了,什么话都不敢说。要先寻求神,再寻求善,真正的信靠上帝,天良才被喂养。为万人恳求祷告,为君王祷告,敬虔端正,平安度日。不要仅仅靠人的聪明,靠上帝的大智慧,凭着信心和良知,打美好的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