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我们一生都追求成功,失败会让我们沮丧。现代人只能接受成功,成功的包袱有时会压垮我们。我们借着彼得的故事学习如何转败为胜,从失败中得益处。1,从信自己到信基督。不认识基督的时候,我们关注自己的成功,家庭、子女、事业、财富,按自己的标准判断成败。 在人眼中被钉十字架是彻头彻尾的失败,然而基督顺服天父,成就了救赎大功,是百分百的成功。在神眼中,人能够信靠、顺服神、荣耀他的名,就是成功。成功首先是信心的成功。彼得被魔鬼攻击使他在信心上失败。主保守他们,虽然失败,保守门徒不失去救恩。彼得的失败在于他过度信靠自己。当我们信靠自己过于信靠神的时候,主一定会揭示真相,让我们看到自己是靠不住的,过于信靠自己的是劳苦担重担的人,没有安息。复活的主显现,彼得悔改转向基督,被主复兴,成为教会的柱石。主要我们通过失败让我们得益处, 主知道我们的本相,主接纳我们。2,从荣耀己到荣耀神。彼得是勇敢的人,他曾经在海面他曾经在海面上行走。彼得按照世界的法则跟随天上的君王,捍卫自己的荣耀,如果彼得对基督认识更深,他会避免三次不认主。基督信仰不是宿命论,神是与我们交通的神,以马内利的神,与我们同在,我们祷告神会改变我们的处境。我们荣耀神就是看重神的话语、聆听神的话语、顺服神的话语。神的荣耀必定在我们身上彰显,在我们的教会彰显,在这个世界彰显,我们也分享神的荣耀,得到祝福。我们不听神的话语,神会管教我们,大卫、保罗都曾经历神的管教。当彼得为自己的荣耀而战时,只能凭血气靠刀剑争战。真正的悔改是回转向神的道,彼得悔改,不再荣耀自己。我们遭遇失败,并不可怕,神复活的大能,借着我们的失败,让我们悔改成为荣耀神的人。美国渐渐离弃神,不再信靠主,越来越信靠美元、美军、高科技,人们越来越信靠自己,真理被扭曲。我们祈祷主的怜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