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上帝给人一件礼物,适合所有人,那就是永恒的生命。人人当得的好消息,这就是福音,这福要临到万民。神使用保罗,也使用以巴弗。健康教会,有人说是三个B,body, building,budget。真正的健康教会由健康的门徒组成,有信、爱、望,有耶稣生命的标记。1,信心,向上看。信心是永远和至高至大的主连接。不要盲目的不信,我们的信心有根有据。第一步,从不信到信,下一步,每天走信心的道路,向上看,创造万物的主掌管一切。魔鬼比任何时候都忙,要拆毁你的信心,让你怀疑上帝的信实,让你摇摆。本于信以致于信,信心胜过世界!约伯看到上帝的荣耀,从上帝宝座看一切。眼目转向上帝,不要被这个世界胜过。2,爱心,向外看。人人都有爱,但都是看自己,向里面看,自爱,看自己的感觉。要向外看!人都是算计,唯有神的恩典是无条件的。由神生的,里面有神的生命,爱心自然流露。做出来,十字架就是行动,是生命。爱是受难,要付代价。爱不可爱之人吗?为别人舍己。信心成长爱心才成长。瘟疫让我们学习谦卑,让我们看到内心的问题。3,盼望,向前看,存在天上的盼望。向前看,看到未来,等候在基督里同归于一,等候那应许成就。诺亚的日子,罗得的日子,人都是吃喝嫁娶。我们有living hope,有存留在天上的基业。地上的盼望是三能的盼望:能朽坏,能玷污,能衰残(perish,spoil,fade)。你带着梦想来美国,现在有不少人在担心美国梦会碎,地上的国不是上帝的国。在地上我们有责任,做公民,传福音,灵魂的锚抛在幔子里。落水后,你是抓上帝给的绳子,还是自己找木头抓?人非有信,不能进神的国,人非有爱,不能显明是神国子民,人没有盼望,生命没有定向。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基督徒?有在基督里的信心,有向众圣徒的爱心,有存在天上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