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歌罗西教会面对异端,这异端不是完全否定耶稣,是缩小耶稣。保罗先告诉你,我们所信的到底是什么。(参考尼西亚信经)。歌罗西书1:15-20告诉我们耶稣到底是谁。只有认识基督才能跟随基督。1)永恒爱子。太阳光照我们,但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太阳。“亚伯拉罕欢欢喜喜仰望我的日子,既看见了,就快乐”。在时间空间还没有的时候,耶稣基督就存在。父是永恒的,子也是永恒的;父是荣耀的,子也是荣耀的。创立世界以先,天父爱圣子。圣子是永恒的。“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爱的”。爱子是上帝的话(道),道成了肉身,来到世界,显明上帝的奥秘,神是三位一体的上帝。2)至上爱子。“爱子是神荣耀的光辉,是神本体的真像”,“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父将万有交在子的手里。我们不认识基督,把上帝看得太渺小了。基督就是爱,医病,喂饱五千人。如果耶稣不是神,没有人知道上帝的爱,我们不知道神的启示,十字架的救恩也无效。3)在爱子的国里。他救我们脱离黑暗权势,把我们迁到他爱子的国度。人不是吃饱喝足就可以了,人人都需要爱。为什么人需要爱?因为造我们的万物的主是爱。beloved。在爱子基督里我们成为可爱,基督为我们做成了一切。我们都在寻求别人的爱,被接纳,神早就在爱子基督里面接纳了我们。世界的国度越来越混乱。“你们彼此相爱,众人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