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

  
  
Loading Player...

信息小結:

基督教的核心是基督,基督是神。我们所信的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上帝。人类历史因着基督一分为二,你的生命因着基督一分为二。基督是我们的救主,基督是人类的主,基督是历史的主,基督是世界的创造主。爱子是首生的,在万有以先。1)万有都出于他。万有包括天使,看得见的,和看不见的。聪明的人是他造的,牛顿仅仅是发现了万有引力。人把基督想得太小了,“基督会电脑吗” ?基督是创造主,诸世界都是借着上帝的话造的,基督是上帝的话,上帝的智慧,上帝的权能。大爆炸理论是比利时的一个神父提出来的,大爆炸炸出来的是秩序,这个秩序后面有创造者在管理。万有因他的能力而存在!耶稣基督是创造万有的那一位。2)万有依于他。万有因他而立,上帝创造万有,上帝管理万有,上帝维系万有。神迹是看惯了的大自然。耶稣说“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宇宙四大基本力,耶稣‘用他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3)万有归于他。一切都是借他造的,又是为他造的。我们追求地上的东西,却忘记了仰望星空,地上万物存在的目的是什么呢?你爱你的儿女、你的成就,你却不能带走,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离开上帝,万物都没有意义。牛顿知道科学是描述被造物的,他进一步要明白造物主的道理,他追求上帝。不认识基督,你不知道万物存在的目的,基督是万有存在的目的。科学需要信心,因为你相信逻辑,基督是那个logic。神是信实的,因为爱创造了世界。“万有都是本于他,依靠他,归于他,愿荣耀归于他,直到永远。” 我们的生活、动作、存留都是因为基督托住我们!